close

2020 NISSAN KICKS 智行旗艦版 購車心得 開箱文

***買車動機:開了快20年的Sentra,雖然車況仍然不錯,但因為是老爺車了,因此打算換車

***用途:家庭成員4-5位(含長輩),平常市區代步居多、偶爾跑個彰化台中來回,一年大概開個5000公里,其實算不常開車

***看車過程:對於要買房車還是休旅車,其實一開始心裡也沒甚麼特別屬意,反正就周末四處看車~以感覺為主,看過的車子如下

FORD FUCUS:有試駕、ACC感覺還不錯,AUTO HOLD也好用。但跟朋友討論考量到這牌子後續的妥善率,所以不考慮

TOYOTA ALTIS:大概是車賣的不錯,業務沒很積極,當天試車也沒車可試駕(後來有約時間但也沒再通知),這些都還好,最主要是內裝鳥鳥的,因此也沒考慮

NISSAN TIDA:試駕過,椅子空間都不錯,但開起來感覺有點飄,因此也沒考慮,當時接待的是一位女業務,也就是日後我買車的業務

NISSAN KICKS:朋友介紹這台,後來去試駕,感覺中規中矩,說不上哪裡好但也說不上哪裡差,當時去並沒有再找之前的女業務,接待的是一位男業務,後來有買車前有問題都找他問 XD(最後沒跟他買)

MAZDA CX-40:有試駕,ACC不錯,內裝也有質感,自動跟車時速在40以上煞車時感覺很頓挫,原本是有想買這台(最後是這台和KICKS比較),後面考慮到2000CC稅金以及後面養車成本,最後還是選擇KICKS。

***開始比價:

在網路上有加入社團丟菜單讓業務報價,大概知道價格的底限與區間,台北有個業務價格真的是低很多。

其他問的有高有低,不過畢竟如果可以就近買是最好,後來我把菜單丟給彰化的兩個業務,請他們報價,後來試駕TIDA的那個女業務的價格反而是我問到第二第三低的,加上離我家最近,就決定跟她買了。

****買車交車過程:

5/25(一)晚上九點到公司簽約,刷卡付了2萬訂金
5/26(二)早上9點我去匯車款70萬,中午已經配到車也已選號領牌,保險也都弄好(速度快到有點嚇到)
6/3(三) 交車。到彰化的秀水中心交車,並付尾款~

****業務介紹

這個女業務是一位大陸人,服務的不錯,價格也很敢給,還蠻阿薩力的~

交車的過程一一介紹也很細心,舊換新和所有的手續都幫我弄到好,省了很多事。牽新車當天也請技師幫我把舊車的行車記錄器及測速再換到新車上,反正有甚麼大小事他都會幫你弄到好。

我會推薦這個業務主要就兩個原因

1.價格優
2.服務讚

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找她詢價及買車

她的LINE ID: hellen683

***最後講一下這台車子的優缺點

優點:隔音好、省油、椅子好坐、內裝質感不差、車型漂亮、除了ACC之外各種智慧功能都不錯有,該有的都沒少

缺點:避震跟整體舒適度會讓我有點不舒服(跟轎車比),油門不是很順,會忽快忽慢,(聽說是新的變速箱關係,2000公里後會好點)

祝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己心目中的好車,開車愉快~



 

car03.jpg

car02.jpg

car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CKS 智行旗艦版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